Monday, March 28, 2011

忍不住啦~~~

好想念blogging 啊!!!
家里的internet 的问题搞了几个月,还是不能connect... 无奈... 还讲自己是Malaysia No. 1 .. =="
公司里又人来人往 (但是今天宁愿牺牲lunch time 也要post 一下!)

这个3月,好多东西可以分享咧.... 唉... 只好先给个精华篇..

  • 和姐妹们找到一个老朋友开的新“老地方”
  • 喜欢上了一间有机美容院,很享受那个面巾面膜... *like*
  • 为了雪糕,第一次 sms 去电台 ><
  • 穿比基尼需要胆量的..
  • 无底洞的胃口(3天2夜 的自由餐),这次真的“发”啰!
  • 上了云端,站了5个小时,只为了你,力宏..... ^^
  • 不到24小时内,买了2对鞋,吃了2次BR雪糕...
  • 终于为太阳国出了份力.. ganbate neh!
  • 女人爱美,不怕辛苦.... 要知道没有运动细胞的女人,为了美是要付出的... wuwu...
  • 在萤火虫飞机上,俯瞰马来西亚,原来我忘了我住在很美丽的地方..
  • 职场上,要懂得表现 同时间也要保护自己.... 《变色龙 rango》 “Why Blend In When You Can Stand Out?”
  • 期待,summer movie time!
  • 最近,太多太多人都告诉我 同一句话 :“趁年轻,想玩就去玩,你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 那天,lappu 告诉我,我原来和动物一样有第六感.........
  • 发现我的可比 cooper 长大了..
  • 责任,两个字,好难....
是这样了... 是不是很多咧.. 你们想知道哪一篇?
唉.. 是时候买个 i pad 2 了... hahaha.... 发梦中....

4 comments:

Janice Phua said...

写完全部啦!不要消失这样久叻比基尼女郎~

Quin 君 said...

:) 哇!好精彩...

DingNing said...

>JanP, 我尽量偷偷写完全部啦。。
>君,缺了和你吃午餐的那段... 等你公公好点,我们再约.. ^^

Anonymous said...

wah... all i also wish to know..
can i?? I really like to read ur blog la..

~May. 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