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要不要过来喝茶?
她:你要不要去pasar malam 走走先?
我:好啦...
就这样,我们一起聊了很多个晚上
无论是我太无聊,还是她太多东西分享
在花茶和小食的陪伴下
我们天南地北的聊个通宵发现她越来越爱美了
对嘛, 这样才是女生
这个年纪不爱美,难道到了7老8十才保养咩
她很兴奋的带了新产品给我试试...

她讲这产品网络很红的, 很有效一下..
好啰,反正没试过, 用一下..
粉红色的液体,多青春!还有草莓味咧.. 嘻嘻..
谢谢你, 在我没人陪的时候都随时奉命...
我一直有相信朋友是相对的
所以还好以前我付出的代价很值得... 哈哈...
开完笑的啦... 我们2个人如果要算真的不懂从何算起了...

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没烦恼
然后我们就一样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像从前一样,现在一样,以后也一样
好不好?=)

1 comment:

Latte Milk said...

lolx..你自己疯癫就不要拖我下水,我一向来很正经八百的~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