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当我们同在一起

不屈不饶的外州精神

发奋图强的本地妞

各就各位的专业


为我而奋斗的你

努力的兴奋

这个学期,是我们大家相处的最后一起奋斗的学期。我们决定要留下个完美的句号,让大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没有绿油油的大草地,也没有雄伟的大学课室,更没有什么豪华的学习设备,但是我们有彼此。

大家最关心的莫过这学期的broadcast journalism 科。至少,这是大家最有兴趣的一科。真得很怀念我们5人一辆车的日子。你我互相学习,互相提醒,互相帮助的日子。很开心,因为我们的努力及挨骂没被白费。因为我们上电视了!! 哈哈。真是个天大的奖励,难忘的回忆。或许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相信毕业后,我们都会引以为傲。不能不应用一下,虫虫特工队是最棒的!

赶死赶命的creative advertising 科,终于在大家的付出下,慢慢的“生出来了”。好辛苦哦。好不容易,大家有了同一个共识,同一条心(要做到最好的心)。我们用心付出,会得到回报的。第一个就是我们的友谊,更加的“高分”了。自从昨晚。。。 (哎,别提了。。)
原来,大家都不是太喜欢flim appreciation这科。不能说不喜欢啦,只是比较提不起劲做功课。但是,我还是很享受在那间“简单”的media room看戏的感觉。其实,flim 这一科我很喜欢。因为我爱看戏,所以我没后悔读这一科。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深造。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你的生命中,是否有你当主角的一部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