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一星期的熬夜

黑白间的自由

感人感性的单纯感情

疯到不行的对白,哈哈


我的小青,就这样因为我受了伤。。 =(



不知不觉,要毕业了~~

好久都没有这样子了,整整一个星期=7天连续的在3am-5am 才入睡。原因?最后一个星期当大学生了,赶功课,虽然不喜欢最后一分钟的赶,但是回头想想,这也是个甜美的回忆,至少我会很怀念我们一起互相鼓励,替彼此加油的夜晚。

自从,睡zjo cb后,原来还惨过睡棺材的 =,=。。。 第二天,霉运就找上门了。本小姐,第一次这样不注重presentation, 看错时间表,轮胎突然也漏气,爸妈不在本地,叫天天没空应,叫地地不会灵。还好,本小姐生平待人不错,遇到贵人也。。 ^,^

这星期看了2 场戏,Madagascar 2 和《与狗狗的十个约定》。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延续上一部的精彩,也更有"笑果"!若你走出戏院,还记得那些对白,这部戏就是成功了~ 《与狗狗的十个约定》对我来说是 《再见,可鲁》的延续。戏里说的是女孩和一只狗的故事,有养宠物的朋友,一定要看!因为你有你的朋友,你的工作,你的学业,但是它只有你~

这几天,是我今年里和钢琴&键盘最多接触的几天。自从中学毕业后,好久都没有这样子了。虽然,我晚晚熬夜,肝火旺盛,照理因该脾气暴躁,无名火大升,但是在音乐的调理下,平服了不安的情绪。谢谢你,让我的手指回到了在黑白之间最初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