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星期二。电影院

超帅的吸血鬼

twilight


the cute BOLT-voiced by John Travolta

the 3 main characters - Bolt, Mitten and Rhino

今天下午看了 janice 一而再,再而三强力推介的电影 twilight。这部戏改编自著名的同名小说。虽然,这不是什么大制作,但是却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我喜欢导演把吸血鬼从新包装,我喜欢那种冷冷冰冰的高贵。接下来,故事情节也把观众带进主角的世界,一切都是很真实的。除此之外,那浪漫的对白真的浪漫到不行,应该可以杀死不少女生。这部戏,给我的感觉就是冷,但是感觉到爱是存在的,好奇怪。也许,这就是爱上一个吸血鬼的感觉吧。

接下来,看了3D BOLT。一部 disney 和 pixar 打造的动画。比起 dreamworks 的作品,这部只可以用电脑特技,角色设计和颜色配搭来观赏。故事情节普通,一般的disney fans 都可以很快的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于这部动画,我有点失望,因为几个月前看了预告后我很期待,但是却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最后还是不得不称赞disney 和pixar 的精英们,他们的功力真的越来越厉害了,3D 是一个不错的享受,见仁见智啦。对于我,科技让我看到和体会到了更多,但是却渐渐的忽略了最原始的动画主要目的-娱乐,打从心理的欢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