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放纵自己

既然都有票咯,去看咯。

有我名字的票根。

最期待的礼物!=P

你看过吗?

《Australia》首映!

考了最后一科,ok没把握的一科(别提了,反正过了),我要放纵自己!!首先,看了电影《Australia》首映by Nicole Kidman and Hugh Jackman from the director Baz Luhrmann。从片名看,应该是一部爱国电影;从海报看,应该是一部爱情电影;从“卡斯”看,应该是一部有水准的电影。如果你觉得titanic是世纪之作,那你看了《澳洲》应该不会失望。我个人很喜欢nicole在戏里的美,觉得她的演技和外表简直是完美。自从《魔戒》,我很久没看这么“长”的戏了。当你觉得是个结束的时侯,原来才真正开始。导演依然很有他的style,拍了很多“澳洲欢迎您”的画面。哈哈,在戏里澳洲国宝袋鼠也有"这样"的下场。哈哈。 再来,出席了本小姐的第一次“lingerie fashion show”在the gardens robinson。你能想象火辣的模特儿只穿着性感内衣,内裤和睡衣走猫步吗?由于主办单位不准我们拍照所以没图为证。不然,一定流鼻血。。最开心不过的不是那些vouchers(我一定没机会用到的,哈哈)而是一件价值不菲的valisere内裤(这个最实际)!!超开心的!=)之后到KLPAC 看了朋友的舞台话剧 the seven deadly scenes 讲述人的7情6欲,爱恨情仇。比起以前我看的舞台话剧,这部是更“18sx”“PG-13”的。这次的舞台比较小,但是观众们都坐在很靠近演员的地方,而且制作组还很贴心的准备枕头(因为大家必须坐在地板上)。接下来,看了我想也没想过会看的电影。真的!反正有免费票就去睡个觉也好。我真得很尊敬那些电影人的,可是我被睡神征服了。我觉得马来西亚电影(不论什么语言)都是拍给马来西亚人看的。因为里面的脸孔,对白,方言,甚至动作,我保证每个马来西亚人都看得懂,而且会有意外的笑点。但是,在这片土地上大家都想往外面的大树,忽略了“本地娱乐”这棵小树苗。我相信它会长大,长得好不好,就靠大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