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好想 出队 哦...

今天,特别早起身,因为车夫需要早到公司。call time 8.00am wor.. 虽然 昨晚 很迟睡 但是竟然可以爬得起来... (想起 以前 出队的 日子,也差不多 是这个时间 call time 的)

今天,公司studio要拍一个 圣诞节 的3d project (将会在gardens看到)所以公司上上下下都很兴奋。毕竟,这是 第一个 将会展示在公众面前的 DV 3d project. 连 卡斯 也下足重本, 个个不是 蓝眼睛 就是 金头发 不然就是 一幅 麻豆 身材... 服装 还有 许许多多 的 名牌赞助...

刚刚 溜到studio 八了一下... set up 虽然简单 但是 我已经 迫不及待 想看 成品了... 只可惜 不能参与.. 因为 我的部门 已经有 2 个很幸运 的同事在帮忙了.. 所以 我必须 乖乖的 待在座位上 backup 他们....

等下 一有机会 一定下去 看看... 可能 有些人 会觉得 不管你的事 下来 干吗? 我只是想 学学 看看... 就像老板说的 有机会 就要学... 学到是自己的... 何不 厚厚脸皮 偷偷师呢?

再说,最近 要努力的upgrade 了.. 自己在 工作上 可以有份 参与 creative part 的讨论... 想故事 想剧情... 希望 另外 一个 game show project 可以成功.. wakaka... 那时 我 就 可以 开开心心 出队 了... 还有 一定要 好好 的 brainstorm 及 提升 自己 想多点 idea.. 明年就可以 跟着 老板们 去 pitching 了..

要开工了.. 祝我自己 开工愉快 工作顺利... ^^

2 comments:

Elyce Dawson said...

"所以公司上上下下都很兴奋" - Really arr?? haha


"希望 另外 一个 game show project 可以成功.. " - Looking forward to the game show.. don't copy TVB 奖门人arr, if not the show will be very sien =,="

DingNing said...

ganbate together on the gameshow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