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飞。岛


记得有人曾告诉我,当你过了2张,你就会觉得明天就是3张了...

天啊,真的。所以在我24岁的这一年... 我要....... 飞!!!!

当然,要考虑到本小姐的钱包够不够厚... 但是,真的很想在今年夏天去个小岛来个沙滩之旅。 碧海蓝天,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 天堂啊~~~

可能,水瓶座就是爱水.. 我们对海的爱,除了鱼儿,蟹儿之外,其他人是体会不到我们看到蓝蓝的海时的喜悦和说不出的感动~~

去年的最后一天,筛选了几个心头好...


口水都差不多留下来了.. 岛儿们啊~~ 等我~~

决定在今年matta fair 拿资料!3月的redang family trip.. 好期待.. 希望今年可以“tam”到国王王后带我去澳洲看海豚... *nyek nyek*

4 comments:

Janice Phua said...

oh? you going redang this March ar? Laguna?

wa many places want to go hor you~ but why I prefer romantic and cold places than beach and water de :p

DingNing said...

Yup.. Redang Laguna..

You are a Europe vase then.. lolx..

bLueSky said...

haha,pulau tioman i afford to go wif u~

DingNing said...

tioman then.. we'll see when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