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要和梦想说“不”的心情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个梦想。

就是到外国念书。

这个梦,从高中毕业拖到大学毕业再拖到工作3年。

即便我很不愿意只是让它是个梦想,在我内心深处,我想实现它。

毕竟,我让我自己等了,好久好久...

在每次很有冲劲,很坚决时,总会有许多的外在因素,让我停下,呼吸,再等。

固执的我,不想放弃.... 马丁-路德-金说过,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相信着...

这似有似无的梦,赔上了我几年的感情。

挣扎了很久,经济上,时间,距离,重点是这里有许多放不下我的人。

我曾经想过自私的拥有该属于我的东西,这是我应得的... 但人,并没有什么是应得的。

今时今日,所属于我的一切,不是浑然天成,是日月天地父母的付出,自己修回来的。

出国,旅行就好了。

书,不用念这么多。老板爸妈朋友,都这样说。

铃~~~远洋的电话响起.....

再见了,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