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十月的开始

一个刺激的开始。。。。
坐不厌的玩意儿。
一个超贵的小狗,我很喜欢但是不是我的。。。
一辆超贵的车,我也很喜欢但也是不是我的。。。。
Girly 的期待。。我会给她幸福的。。
《家好月圆庆中秋》一个改变tvb的电视剧。。
3个人和1个圣诞的约会。。。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愉快的傍晚。。

十月一号,到云顶塞了一天,等了一天,好不容易才玩了一天。马来同胞的开斋节,其他人都跑上山喘喘气,吹吹风。因为在kl真得很够力的热。表姐独自去玩跳楼机,我和侄儿们去玩我的最爱小飞象~~想不到我的8岁大的侄儿竟然挑战我做云霄飞车。真的是walau eh..... 现在的小孩子怎么了?都吃豹胆大的吗?所以,身为表姨的我也不赖挑战他坐第一个位子。(还好之前和明丽练大我的胆了。)


十月二号,仍然在云顶,可是去了蘑菇园和清水祖师庙。原来云顶真的什么东西都贵的,连一只德国牧羊小狗都要20千。人潮依然这么多。哦,要感谢一下愿意借车给我们的车主--mr oma.


十月三号,ana他的21岁生日。真得很想在他的身边,做第一个祝他生日快乐的人。但是,不知道叻。。。很想买生日蛋糕,很想买生日礼物,很想做很多东西。。。结果,这一天我决定给girly来个相睇。带着她去见见xmas。他们玩得很开心,但是girly比较开心啦。因为xmas还小啊,什么都不知道,哈哈,但是他很会“认”主人。


十月四号,温习了《家好月圆》。这部剧,演员素质真的没话讲。虽然剧情普通,但每个角色都是深入民心。只可以说,这部剧是tvb有史以来我最爱的电视剧。没有什么剧有让我重看2次的魅力,但是《家好月圆》做到了。


十月五号,星期日,无聊日,wondering日。还好,小甘子醒目带着xmas来找我。今天还有carol贵妇陪伴,感觉真得很不错。反正,xmas也认定我才是它真正的主人。哈哈,在我的爱心培育之下xmas已经慢慢又勇气了,他要长大了。。。(咦,不要想歪哦~)


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要开学了。不期待中的期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咯...x'mas 真的很会认主人... 只要有其他人在, 它就忘了我才是它的主人...儒子可教也...

Carol said...

hi dear...thanks for 'feeding' me 'liang cha' in pasar malam...so touched! hehe. next time i feed u lo.
btw, dont delete 'luna bar,fashion show and desa parkcity' photos yet k. I haven't get any of those yet. i need those to add colours to my bloggie. :)

Anonymous said...

aiyoh, ur blogs r just so funny..... i miss my Girly so much.... but she really look a bit old if wanna compare to X'mas, isn't she???... thanks for take good care of her.... yuohooo....
take care...

ah su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