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一通不能接受的电话。。。












头好痛。。心也很痛。。。手在键盘上停了很久,很久。。。泪也在眼角流了很久,很久。。。

这一切,由一通电话开始。。。一把带着重重鼻音的熟音。。“什么?你说多一次。”“什么时候?”“在哪里?”。。。我来不及安慰你,因为我不相信!我不能接受你说“俊翔死了。”

俊翔,是我们的小学同学。我们一起成长,就像家人一样。谁能接受家人的离去?在我眼中,俊翔是一个好人,一个我们的私家司机, 一个永远穿t-shirt的邻家男孩。真正大家熟起来,因该是马六甲之旅。俊翔和他的黑色myvi,很有性格的驾姿,都是他留给我们开心的回忆。还记得,我的生日派队,因为以线条为主体,他还特地call 我说“穿t-shirt能不能?”“也是线条的”。。他就是一个这么细心的男生。

大家的心情都因该和我一样,选择了不要相信这个事实。因为,我们都感觉到俊翔的存在。六年级《自我介绍》里写的“友谊永固”,永远都在。 但是,朋友们我们真的能接受他已经不会和我们开玩笑,这个残酷的事实吗? 老实说,我没有心理准备去见一个陌生的俊翔,一个不会zat 人的俊翔。

俊翔,没有你的bbq,谁来起火?没有你的火锅,谁来抢鸡翼?没有你的旅行,谁来驾车?没有你的笑话,谁还会笑??我们会永永远远怀念你,这个真心的朋友。安息吧~










6 comments:

mengli said...

Soi lui! u make me cry again la!

Anonymous said...

Stay strong!!!
he wll stay in ur heart and bless u all always..
k...

LoneLy SiLenT HeaRD said...

翔翔沒有離去....
他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我們的心里...
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現在的他...
就像沉睡中的天使....
一直.. 一直.. 一直的睡~
不管我們怎麼搖,怎麼叫...
他都一直沉溺在美夢之中...
無法醒來...
身為朋友的我們,
就好好陪伴他...
讓即使在沉睡的他也不會感到寂寞...

Janice Phua said...

加油
坚强
人生无常 珍惜眼前人 把握当下


btw this is the link for you to modify your blog's template, hope to see a change! =)
http://www.blogskins.com/

Anonymous said...

sui lui...u make me cry too...ky

静宜 Elaine said...

加油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