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不一样的艺术

The programme book and the ticket


This is Zac Efron as Troy Bolton in High School Musical series and my movie premiere ticket

The poster i LOVE in the goodie bag


It's so happy to watch it 1st in Malaysia...

Their last HSM movie together....

由于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1 & 2, 不知不觉我爱上了这部青春歌舞电影。在hotlink的机缘巧合下,我成功获得 HSM 3: Senior Year 的首映!超开心的!!约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欣赏了这部电影。影评是:所有演员的默契和演技比前两部成熟,舞蹈编曲也更加精彩,Disney 就是Disney 。观后感是:我好像回到高中毕业的时候。。男主角是我爱看的主要原因,他的名字是Zac Efron,他拥有了我心中白马王子的所有条件,放心,白马王子只是我生活上的其中一个兴奋剂。我发觉我真的是一个标准的Disney 粉丝叻。。从以前的卡通到动画到电影我都是那么的喜欢。。 我的wallpaper,screensaver,差不多连ringtone 都是HSM 的。。我承认我是疯狂。。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曾经为了你喜爱的电影疯狂过吗??那种为爱疯狂的滋味,真的会让你觉得世界很美好,因为你找到了活着的娱乐,增添人生的色彩。

好朋友总是会以礼相待,星期六晚上,君儿邀请我到KLPAC(KL Performing Art Center) 去看一部舞台话剧。自从中学毕业后,我渐渐远离舞台剧了。想当年,高三毕业前我导的话剧可是戏剧比赛最佳戏剧呢!话说回来,本小姐第一次到KLPAC, 这地方很有艺术气息,很大自然,很美丽,我很喜欢。我想,从今以后我会常去吧!这次要看的话剧虽然是以马来语呈现但是内容却是如此的熟悉,因为这是马来西亚人的故事。戏剧分两个部分,都是关于女人的故事,所以剧名叫kisah gadis。我深深的向这些艺术表演者致敬,因为有你们,马来西亚的艺术才会继续发展下去。。 谢谢~~

1 comment:

Quin 君 said...

hahahaha!!!!
有!我真的有那么疯狂!
不久前,mamma mia!的road show! 我从sunway pyramid 跟到kdu...然后跟到bangsar village...有一场,我因为下大雨耽误了时间,赶不及看她们....竟然哭了!!!! (整个过程都是我单独行动咧!是不是很白痴?)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眼泪来得那么容易!!!
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部音乐剧!

和你一起看 HIGH school musical,真的很'HIGH'!!!对吗?? =p

谢谢你! *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