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八百里路之解闷篇

九月十九日
我开始了本小姐第一次工作之旅
到lappu 的州柔佛做华小调查
小青一路上都很努力的完成它的使命

第一站
昔加末
第二天早上, 在昔华华小办教师工作坊
第三天,到了一个我蛮喜欢的小镇
麻坡
由于是许多有名政治人物的家乡
所以这里的建筑物都保存得很好。。
最后一天,回kl前
顺便溜进了古城-马六甲
在英雄广场呆了一下
走走,买买东西

这几天,原本以为把laptop带在身边
可以上上网,晚上解解闷
谁知道,p1不知何故
就是不能connect....
以下这个画面,是我每晚临睡前的画面
无奈吧?
还好,行李装了2 本书
一个人时,需要 正能量
在麻坡的晚上,lappu 很贴心的传了这张照片给我
乍看之下我还以为他突然这么有艺术自拍
多看几眼,啊是小美~!~
*流口水中*

八百里路的开始,是这瓶好喝的豆奶(南部州属才买得到) 回程的路途,大太阳
买了有气利宾纳陪我

发现有许多解闷的方法
  • 自己喜欢的饮料
  • 正能量的书籍
  • 可以上网的Broadband
  • 充满回忆的电脑
  • 惊喜的mms
  • 发掘小镇/小城市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