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只有阳光没有沙滩的浪卡威

self-check in
五彩缤纷的座位

出发了
朵朵可爱的白云第一餐- 炒果条 + 吉子水

晚餐- 接风宴
(德教会礼堂)

休息时,有这一摊超级无敌大电视
angry bird! =)
第二天早餐

茶点- bread story 的鸡丝鸡蛋糕 + mocha

很晒的langkawi3天的摊位

shopping list
1. Chivas x 2 (同事帮我拿一支)
帮老妈买的,不然我自己一定买年轻人的酒
2. 木屐鞋 (买一送一)

3.一整箱的巧克力 (自己,朋友,同事)

4. 沙滩帽 (希望可以在下一个沙滩可以戴)

5. 买给自己的手工海参肥皂
(斑兰叶味 & 茉莉檀香味)
6.雷鬼的篮球衣
给lappu 的

午餐和晚餐的地方
平,靓, 正
起飞了
浪卡威岛(aka 浮罗交怡岛)回到家了
浪卡威岛的工作trip, 讲明做工。除了买东西之外,真的没有什么玩到。 还要迟睡早起,搬东抬西。真累!这3天,只有工作的日子,不知道朋友们都怎样了。日子还是要过。我想,我真的不是一个以工作为重的人。还好,我想我这一趟是为了许多小朋友,华小,华社,公司。这样子比较快了轻松。 飞回家的时候,遇到了很强的气流。飞机很抖, 在白云了,回想起了,和爸妈在身边的时候,和他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时,需要很坚强的正面思想。生活就是这样,好与坏是看自己怎么想。 好了,我又要去服务社会了。=)

2 comments:

Latte Milk said...

服务社会,屁啦!!

DingNing said...

这样想比较好.. 不然为了钱咩...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