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八百里路之三餐温饱篇

到昔加莫的第一餐
晚餐:炸蒜蒸非洲鱼+芙蓉蛋+ 江鱼仔羊脚豆
价格相宜,味道不错,食料新鲜
果然是平,靓,正!
2个人份 RM35
到麻坡的晚餐
到贪吃街走了一圈
啊!蠔煎档有营业!!!
这一家我们每次从新山回KL都回特地到麻坡
试运气看吃不吃的到(成功巴仙率:20%,去了5次才吃了1次吧)
原因?没开档休息(他们休息日很随意的),卖完了,太早了还没开档


买了RM6的蠔煎+RM3的麻芝回旅馆吃幸好,有绿茶包可以消脂... haha...
oh, kopi 434 好像是麻坡当地有名的咖啡品牌

麻坡的旅馆早餐
早餐:nasi lemak + 鸡粥 +咖啡

去新山的路途中
在pagoh休息站吃下午茶
下午茶:DailyFresh Waffle + Iced Lemon Tea


到了新山了!!!
旅馆刚好就在我最爱吃的田鸡粥附近
当然晚餐就是:Geylang 田鸡粥
由于我一个人吃(拉普的朋友,阿生哥已经吃饱了)
所以我就自己把姜葱田鸡,清炒菜胆和 整煲白粥
吃完!!!
买了Batu Pahat 出名的相思蛋糕(巧克力味)
由于没有放防腐剂
所以要在3天内吃完
*发现到,柔佛的东西都是这样保持着3天内吃完的规律

在附近的KSL City Mall 看到这个
Green kappo 和偷生气鸟蛋的猪
都是巧克力味,太好了!

在新山旅馆的早餐(食物很多样化^^)
早餐:nasi lemak + omelet + mini清汤冬粉 +咖啡
午餐:乞丐鸡+苦瓜炒蛋+鱼头咖喱
这只鸡真不简单,肉又软又入味
正让我回味无穷 RM16苦瓜炒蛋也好
苦瓜片切得薄,蛋的分量刚刚好,蛋香味中和了苦瓜味
好吃~

鱼头咖喱,这个份量应该是4人份
我和我新山的同事好不容易才把它吃完
新山的咖喱香是香,但是味道有点淡,还是喜欢重口味点的咖喱

最后一个早餐
早餐:猪肠粉 + 炒果条+ 鸡粥+mini清汤面+咖啡
回程中,到马六甲买了千层蛋糕
口味:芝士 , 巧克力
RM9.50 一片到芙蓉和爸妈吃晚餐
咸鱼花腩煲 + 金瓜豆腐+姜葱鹿肉+清炒番薯叶

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5天4夜 =)

2 comments:

Latte Milk said...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能吃啊?

DingNing said...

当然不是自己一个人吃咯... 心情好就吃多点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