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这一夜

朋友们都很怀念我的自由期,那没人管的半个月,有谁叫到,我没有不奉陪的...

有了时间,能做的事情好像好多好多......

一个人开始,我买了很多书.... 到了韩国.... 去了公干.... 回了家乡... 这一切, 没有你....

却让我 更清楚,生活很多时候,是要鼓起勇气面对寂寞,珍惜当下...

这一夜,画完了稿,动了动钢琴,剩下的就是把我仅学的字凑在一块了....

有多久了,就连用什么字去形容自己的感受,都很陌生了...

那个每晚写日记,开心入眠,期待明天的女生,我想我放弃了...

成长的代价不小,天真浪漫,梦幻爱情,都好像很遥远了....

徘徊于梦想与现实之间,我只能在这灰色地带继续徘徊...

即使我有选择的权利,没有他们的成全,到最后我们都接受命运的安排...

还记得,那晚我的灵魂身躯情绪全崩溃... 日记里写了一个字“殉”..

所有的爱恨情仇,七情六欲,如云烟般消失...

这一夜,听着力宏的歌... 这个陪着我走过3段恋情的男人唱着的是我的回忆....

或许你们感觉到了我的改变,放心,我只有变得更好,更爱自己....

我还有你们,你会做我的午餐伴,你会和我逛书展,你会约我出国,你会看我睡觉,你会陪我疯狂,你会等我看戏.....

剩下的就是一个会冲动带我走的你.... 这次我不会再犹豫....

当自由变成奢侈品,时间被珍惜,感情应该是我最大的战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