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空瓶

我想,再次听到你的消息,耳边还有这首应景的歌,我惊讶..
因为,我并没有流泪,嘴角是上扬的...
很好,你过得很好...
我也很好...

刚刚决定到岛国去了..
回到蓝蓝的大海..
我需要这片蓝色,清澈的h2o..

因为我是瓶子..

这几年,我装下了,希望,爱,期待,恨,痛,失望..
还有数不尽的眼泪..

够了..
是时候,一点一滴的倒出来..
从新,从零,从空..
再开始...

对于未来,不曾假设,不再安排...
很多事情,根本不在我控制之内..
但是,只有我自己能决定把你放下...
而且,我向前走了...

如果有人问我,我们是否还是朋友?
是,我们是...
如果有人再问我, 会不会参加你的婚礼?
会,我会...

因为你是那个,让瓶子有机会再次 空出她满满的世界,再次接受这世界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