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爱我的你 到“米”国去了












终于要面对离别的时刻了,可能我的眼泪会弄到在机场送机的朋友失望。因为我不想他记得我哭的样子。所以,我都是笑笑的。直到我看见了他之前趁我睡觉时留下的note(载hp's calander里),他还很贴心的放了闹钟。时间是他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我的手机响起来了。眼泪在那一刻终于忍不住地落下,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足以让我感动整晚。我的爱就这样随着风到英国去了。




另外一个没落泪的原因是,我在机场时收到很多朋友的sms。都是在安排如何陪我过这个礼拜。在这个孤单的时刻,朋友起了很大的作用。他们都尽量让我开心。谢谢你们陪我一起走这难熬的日子。呐,以后所有婉莹的朋友的mission就是让她开心和陪她一起加油!!




其实,在一个礼拜前我们都已经在倒数了。原来他说的对,时间真得过得很快。我们一起吃,喝,玩,乐!就这样过了一个开心的7天。可是我发现,他骗我的。时间并没有过的很快,尤其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因为昨晚我以为会像往常一样的睡觉,可是我一闭上眼睛,小小的脑袋就开始浮现那些和他快乐的日子。睁开眼时,天还是暗的。好不容易才等到天亮。第一个他离开我的夜晚,泪陪我渡过了。




可能我已经习惯他的无所不在了。促景伤人,我体会到了。他走了,我才发现我的生活大部分都是他给的回忆。我的衣服,鞋子,包包,杂志都是和他一起买的。我的家,他的家,每一条大街小巷,每一个霸级商场,每一件“好吃”店,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甜蜜的影子。这个时候,我好羡慕他。因为他在英国从新过生活偶尔想想我,而我呢?就只好呼吸着没有他的空气,驾着没有他在旁边的车,吃着没有他畏的雪糕,活在没有他存在的城市。一切一切曾经何时是多么的熟悉,但如今我只好鼓起勇气,带着他留下的爱,快乐的走到他回来的那一天。




想象在未来的一年内,他和我都过着没有彼此的生日,圣诞节,倒数新年,农历新年,元宵节,情人节,愚人节,购物嘉年华,还有许许多多的派队和活动,我们都在地球的两端度过。我的偶像力宏也曾经有过远距离恋爱,他的歌里鼓励了我许多。相爱两个人,要有信任,要相信爱是永远不会消失,不过换个方式开始。虽然我们隔着半个地球,我相信心的距离会缩短,更靠近彼此。我们拥有了所有亲朋戚友的祝福,所以我们的爱会细水长流。




这8年来,第一次他生日我不在身边,有点不习惯。他的生日快到了,今年要送什么呢?我的心??哈哈,早就在他那里了。恨不得把我自己送过去,不就行了吗?哈哈。好了,我需要冷静的想想这个重要的问题了。

4 comments:

Rodrigo Ferraz Olimpio said...

Gostaria de entender a tua lingua e tua escrita. Acho sensaciona! No entanto ,gostei das fotos ,principalmente da que tu está comendo algo diferente para nós brasileiros. Abraço!

Anonymous said...

nah nah, dun tel me tat u wana follow lamfung :沒有XX的第幾天ya...
hehe...wateva, tis is last challenge 4 u n him liao. i believe tat when he back tat time, v r ready 2 go ur hei zao,wakaka
al da best!nick n dingning

Anonymous said...

to the aunty above, although you didn't leave your name, i know who are you, from your unique tone. hahaha. eh i wanted to ask her to do like that lo, 没有xx的第几天, so cool. hahaha.

hmm i think ms CD will start to blog more often after he is not here. it's not a bad thing though. =) blog blog blog! you can do it de! eh agree with aunty, we are all ready to receive the red bomb from two of you after he came back from England. it's the perfect time! woohoo~ so excited! lalala~

Quin 君 said...

叶婉莹小妹妹!

三个字!

你有我们!

哈哈。。。。好像有四个字。。。

你的post把我的眼泪都唤出来了...
我想,无论相隔多远,你们俩都是幸福的。

有个好朋友,把以下这首歌献给我...提醒了我,真挚的情谊是不计时差和距离的。

听听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O0tO7s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