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做个美容大王

我的第一次。。。。
过程真的是这样的
一套免费的samples....
Manicure.....
我的美甲,美甲师说这是现在流行的法式彩绘。


这两天,决定了自己要好好的爱护自己。所以就献了小女子的第一次facial treatment. 反正,有voucher嘛,就用咯。原本是normal express facial, 我把它upgrade去比较彻底清洁的facial。最难忘的是美容师,真得好用力的把我那沉睡已久草莓鼻里的种子挤压出来。整个过程,最享受的是涂mask的时候。耳边的轻音乐,刚刚好的温度,凉凉的脸。一个半小时就这样过去了。哇,真得很干净!但是,由于我的脸上多年来隐藏着一个顽皮的豆豆,美容师不得不用真把它弄出来,还我一个清白的脸。经过这个treatment,我更了解我自己的脸了。原来,小脸是敏感性的,她很需要水分,所以美容师建议我要天天给她充足的水分才会有美丽的脸蛋。所以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这句话是对的,懒女人要变漂亮,就要开始勤劳的爱护自己。不是每个人都天生丽质,但是每个人都有漂亮的权利。美容师还给了我一套sample,好开心哦~


我爱做指甲,认识我的人都懂。是什么原因让我从中学都对美甲这么爱不释手呢?很简单。因为我很喜欢观察人的手。手是很奇妙的,它可以做很多东西。手也很伟大,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照顾它。Medicure & Pedicure treatment 可以去除死皮,让指甲在更自由健康的环境下生长。我的指甲属于比较坚硬型的,尤其是脚趾甲所以很难照顾。还好,现在的美甲院很多,我常去的那间价钱公道,服务不错, 在selayang。这次我还做了个脚部spa treatment. 脚呀,很辛苦的,因为它每天都承受全身的压力,所以是时候让它轻松一下。


人啊,一定要好好的爱护自己的身体。偶尔,放纵下自己,奢侈的对自己好一点,也是值得的。毕竟那是自己的身体呀。如果,我们不疼爱它,它不是很可怜吗?其实呀,美容也是活的健康的方法。从现在开始,大家好好的爱护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