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没他的第一天

原来大家都是酱“客气”的~


顶楼的第一次


3人行必看的电影

有几次,脑海里都会不知不觉地往负面的方面想。今天回家不会再见到他了,没有即call即到的情况了,也不能在真实的拥抱了。但是,幸好有朋友的陪伴。我真得很庆幸因为我的朋友都是那么的体贴我,关心我和爱护我。哈,也要称赞下自己平时待人还不错,才会有这样的福报。真正让我感动的是网上“面书”朋友的鼓励留言。我知道你们会替我加油的!



第一天,知道不能拨电话给他(因为还在飞机上)。所以,只有乖乖的“当作他很忙”我要自己生活。下午,一班旧同事约了去唱K。和他们在一起,真的是疯疯癫癫。可是我也没有什么心情唱,哼哼几句都有少少哭腔。哈哈,还好演示的好没人发现。然后呢,到“E导”家,存了我们制作的纪录片和节目。就要急急忙忙的赶下一场!



小学好朋友约了一起吃晚餐和看戏。“婉莹大完日”。所有东西都是我决定喔!我们吃了瓦褒粥底火锅,谈了一些女人八卦,更好笑的是我们坐在第38号桌,3个8女人。差不多时间,我们看戏去了!我选的《MAMMA MIA 》。因为我其实很喜欢看音乐剧电影,可能从小都是迪斯尼爱好者,音乐剧都是快乐的。戏院里,我真得很开心。因为,没有爱人,朋友的爱也能温暖我的心房。



半夜到表姐家睡因为父母前几天到泰国去了。所以这几天的生活,真的只有我自己。更好笑的事,竟然是我侄儿在边看多拉A梦边等我。和表姐弟同房睡就像童年一样。对了,在吃火锅时,接到了他安全到达的电话。从此以后,我的繁星夜空;他的烈日当空,他的夕阳西下;我的晨光初起。真的要好好调整我的时间观念了,有时我自己也会有时差的混乱。



我相信过了没他的第一天,我就能继续有勇气和力量好好的过第二天,第三第四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ure u can de...
don give up...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