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愉快的一日游

从新认识历史,从新爱马来西亚


花园里的花蝴蝶~

甜蜜又轻松的下午。


旅程在司机的chacha歌中开始。。。。真的从1Ucha到云顶。。。


后面是我们的缆车,特别吧?

小飞象总是带给人们无数的快乐


一定要和你最要好的人去,闭上眼睛,抱紧她的手臂,你才知道有多好玩~




粉红色的碰碰车,我的最爱~




终于等到你了,白天鹅。。。



谢谢你让我成了一天的公主~~


水瓶座好学的我和Janice决定把我们的outing活动,从唱k,血拼,看戏180度转变到参观博物院,游蝴蝶园和喝下午茶去了。有kl小导游,我带着janice去游学(边游玩边学习)我们当然获益良多。这次的游学日比较偏向历史与昆虫学,下一次就是科学与太空的主题了。好迫不及待哦!





接下来呢,心血来潮的和明丽一起2人行到云顶去一日游自由行。我说我们行就是行!我们都是第一次这样子到云顶去的,搭巴士和坐缆车然后自己游玩。说起来我们真的很尽情去玩呢~ 真得很痛快,喊得痛快,走得痛快,看得痛快,晕的痛快!!这次的云顶之旅真的很难忘,因为我们坐的3种云霄飞车都是前面位,太精彩了!要在这里特别介绍flying jumbo, 一个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云顶游戏。最炸到的事pirate train 和 crazy space lab. 最刺激的竟然是。。。bumper car!!! 最让人回味无穷的绝对是Rio Float, 我们一共坐了3次而且是不同的设计的!!(其实这也是我们坐这么多次的原因)好了,晚了一整天是不会累的,因为开心是很有力量的,它会把精神上的能量转移到我们的身体里,所以我们一定要活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