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又过一个生日了

她开心的show off 我背后的“秘密”
我开心的“银玲玲”

4个人的包厢。。zombie zombie.. zombie... eh eh eh eh ... OMG~~~

最终不属于我的“雪糕蛋糕”

“黄咪咪”。。。 好可爱哦~

我的“达灵”,酷先生~~

我就是这么versatile的啦,从称呼上你就看得出来。。。

知我者,非你们也。。。

忽然间觉得,好像中华聚会哦~哈哈。。

本小姐的诞辰,在农历新年的结束前结束了。。
今年,也没有什么像大搞特搞得mood,反正也不就是一个生日嘛~~
开开心心的和朋友在一起“疯疯癫癫”的,我也满足了~~
其实,还蛮喜欢收礼物的,因为这样你可以知道身边的人对你有多认识,了解你多深,知道你要什么,想要你怎样,或者希望你会怎样~~ 收礼物就是那么好玩~ 因为你会惊喜,原来你在“送礼者”的心里有怎样的地位。小时候的生日,从利事,蛋糕,到成长时的,生日卡,文具,首饰,精品,到科技发达的,简讯,电邮,电话里的生日歌,到现在的,快乐,忘我,兴奋,惊讶。。。我很开心,因为我的生日都很难忘,我曾经满汉全席的庆祝生日,我曾经被“报应”的庆祝生日,我曾经甜蜜的2人世界庆祝生日,我曾经收过一大袋的礼物,我曾经收过名牌的礼物,我也常收到我爱我喜欢的礼物,我最想说的是:“谢谢你们的爱”,我想唱“多庆幸我是我,被你们疼爱的我”。。
生日永远是快乐的,因为有你们在我的生命里,在我的生活里,所以我会永远拥有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 bookmarked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