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泪,就是这样流下来的。。

这应该是我人生,第一对“与我只有半小时缘分”的生日礼物 =.=
罪魁祸首 和她的“伤人武器”
最终的“生日礼物”=)
最惊喜,最感动的“包裹”
你的爱,我感受到了,我真的用心的感受到了~~

虽然,本小姐的生日过了。但是我不介意迟来的礼物的。情人节的那个晚上,和中学好友“撑抬脚”顺便补庆祝我的生日喔。结果,到后来收到礼物时,竟然。。竟然。。。 是是是。。一对耳环。 =,= 我顿时先傻眼,然后狂笑,然后瞪了瞪送礼者。“罗盈芳,你完蛋了,我会为了这件事让你知道什么是后悔!!”可是,当我看到我做梦也没想过会收到的礼物时,这种感觉很难以形容。很复杂,因为你会觉得很好笑,很愤怒,很impossible,很无奈,很........... 就是这样啰。好啦,幸好礼物开得早,还可以去换。我一面开车,一面狂喊,那激动的泪也在眼里滚啊滚。。因为,我不懂该生气好,还是感到好笑好。。 8 年咧,一个认识我这么久的好朋友送我一份这样的礼物。。 无言,只能狂喊!!最终结果,哈哈,欢迎“三星星”加入“脚脚的饰品”。=)
本来,今天是普普通通的一天。陪王太后办完她的差事后,回家看到信箱里有份黄黄的包裹。一看到包裹背后的地址,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天啊,这个字迹我真得很久没有见过了。我拿着包裹在房里一直看着上面的字迹,想一想它从米国漂洋过海的来到他熟悉的家。泪真的不受控制的不停的流。我抱着包裹好久好久,舍不得开。但是最后,我开了。这次泪好像无限量供应似的,一面看着他的字迹,一面流。。 流了好久好久~~ 这个人就是这样,喜欢无端端弄哭我,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包裹里有生日卡,情人节卡,利事一封(但是里面是空的=,=),还有一枝很有苏格兰味道的笔~ 我就这样,左手握着笔,右手拿着卡卡们,眼角流着泪,睡着了~~ 在梦里,我是幸福的,泪也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