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二月首映

《大喜事》
看着一对情侣演情侣??整部戏里,最喜欢男主角的家。但是看到最后,有点搞不明整个故事的结构。erm,其实想了想,反正是个美好的结局就好了嘛。管它是铭顺追文芳还是文芳追铭顺,这对鸳鸯在戏里戏外,都很顺眼。情人,总有很多方式相爱,打打骂骂,疼疼爱爱,卿卿我我。。。看这种爱情片,不多不少会学习到如何去更爱以及更彼此了解的方法,多多少少它也在反映着我们现实生活里的爱情故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这部凭着入围13项奥斯卡由BradPitt主演的大制作,讲述主人翁返老还童朴素迷离的一生。男女主角的相遇,他们在等待对的时间,就好像春天萌芽,秋天落叶一样。这“对的时间”在影片里强调了很多次,除了主要故事大纲,我个人很喜欢导演处理女主角车祸意外的那场戏,还有“被雷劈了7次的老人”的手法。遇见了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才会有火花。原来,爱情不是那么的简单,也不是那么的复杂,就是这样的矛盾。

《幸福万岁》
梁智强导了一部大马片,除了几个“外星人”,其它都是道道地地的本地演员,拍摄景点也很明显是在大马取景。因为,我看到了我的中学。 =,=。。。让我想起那个青涩的岁月,我也曾经年少轻狂,穿着校服的恋爱 ^^ 好怀念哦~ 在梁智强的戏里,我还是最期待李国煌的演出。因为他就是一个卖笑点!其他的本地演员演技有进步,有好多很不错的表现。有一句对白很值得思考“没性就没有爱了吗?”,那为什么只有“性爱”没有 “爱性”呢?

No comments: